再续武侠情缘 《葵花宝典》12月13日登陆AppStore

2013-12-12 20:56:38

 

       《葵花宝典》互通版获众多武侠迷玩家青睐,经过技术团队的精心打磨,《葵花宝典》AppStore正版也将蓄势待发——将于12月13日13:00正式上线,再续武侠情缘!

        下载AppStore版抢元宝(13:00开服)>>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kui-hua-bao-dian/id681095730?ls=1&mt=8#

 

2.png 

【特色玩法引爆江湖】

         《葵花宝典》是一款以 武侠巨作为题材的唯美武侠风RPG游戏。 群侠养成、抢夺绝世武功秘籍、无职业限制武功修炼、论剑华山之巅、特色山庄系统、特宠怪鸟养成,更独创“大逃杀”PVP系统,胜者为王谁与争锋!各路玩法精彩纷呈,让你在刀光剑影之余也能悠然见南山!

 

图1.png

 

【精彩活动人人有奖】

        为庆祝《葵花宝典》AppStore版正式上线,官方准备了系列给力线上活动:新人王、七日礼、更有武林群侠等丰富活动,神级豪礼让你一夜暴富,迅速成为游戏中的令人艳羡的名门望族;同时,官方论坛也将开展精彩活动,发表话题、提交BUG,小手一抖,元宝到手!更有官方微博活动送出的精美手机壳周边、移动电源等你来拿……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获得!

 

图3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《葵花宝典》AppStore版火热来袭,大侠们准备好接驾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