帮派系统

2013-09-10 13:43:37

  《葵花宝典》帮派系统资料详解

  当角色达到一定等级,满足一定条件后,就能开启帮派系统。

  1.jpg

  帮派建立

  具体条件如下: 

  达到一定等级通过剧情任务; 

  vip1玩家或者玩家等级达到20级; 

  拥有5000及以上银两。

  帮派管理

  职务:当玩家帮派贡献达到一定要求时,玩家可以自行提升帮派职务,职务由低到高依次为帮众、精英、堂主、长老、副帮主,对应不同权限。

  转让:帮主可以将帮派转让给帮内其他成员。 

  升级:当帮派经验达到一定数量时可以提升帮派等级,帮派升级可提升帮派人数容纳上限。

  帮派每升一级会增加一位成员上限。最高上限为50人。

  帮派的副帮主/长老加入帮派未满24小时不能开除帮派成员。

  帮派特技

  加入帮派后,可以获得帮派特技,不同的特技会带来不同的效果加成。

  2.jpg

  攻击力:增加主角和所有上阵侠客的攻击力 ★★★★★

  3.jpg

  防御力:增加主角和所有上阵侠客的防御力 ★★★★

  4.jpg

  生命值:增加主角和所有上阵侠客的生命值 ★★★★

  5.jpg

  领取盘缠加成:增加山庄中领取盘缠的金钱收益 ★★★

  6.jpg 

  破防伤害(需击败Lv1宝藏守卫):增加主角和所有上阵侠客的破防伤害 ★★★★★

  7.jpg

  闪避(需击败Lv2宝藏守卫):增加主角和所有上阵侠客的闪避  ★★★

  8.jpg

  暴击(需击败Lv3宝藏守卫):增加主角和所有上阵侠客的暴击率 ★★★

   9.jpg 

  破伤减免(需击败Lv4宝藏守卫):增加主角和所有上阵侠客的破伤减免 ★★★★★

   10.jpg

  恢复生命(需击败Lv5宝藏守卫):增加主角和所有上阵侠客的每回合恢复生命数值 ★★★★

   11.jpg

  初始怒气(需击败Lv6宝藏守卫):增加主角和所有上阵侠客的初始怒气 ★★★★★

   12.jpg 

  Ps:破防伤害、闪避、暴击、破伤减免、恢复生命、初始怒气等需要击败相应等级的宝藏守卫才能开放。

  帮派贡献

  帮派成员可通过捐献获得帮派贡献值,同时为帮派增加一定经验。

  帮派贡献也可通过领取联盟奖励等获得。

  贡献值可用于提升玩家帮派特技等级,获得各项战斗属性提升。

  帮派等级不限制帮派科技等级。

  成员退出帮派后,清除之前帮派特技效果,重新加入帮派后会恢复之前的帮派特技效果,但原有的帮派贡献清空。

  贡献方式分为捐献、进贡。

贡献方式

消耗

获得贡献

帮派经验增加

捐献

2000银两

100

1

进贡

10元宝

300

3

  Ps每日银两贡献。每次+100贡献。银两前10次为固定2000银子一次,11次开始递加2000每次

  小贴士:游戏前期可以每天银两贡献20次,后期可以每天用银两贡献50次为佳,因银两消耗很小,性价比非常高!  

  帮派战(夺宝战、城寨战、团战)进入战斗后默认显示名字和显示血条。

  城寨战帮派等级达到3级后,帮主(副)可以申请攻打“世界地图上的城寨。 

  13.jpg

经过一个小时的筹备和之后的激烈战斗,成功击退“城寨土著”即可获得城寨地图的永久进入权


  14.jpg

城寨任务、夺宝

  城寨头目会发放每日城寨任务,玩家每天可以完成6个城寨日常任务(vip等级越高个数越多)。

  宝藏守卫,每天可以由帮主(副)开启帮派夺宝活动,报名时间:8002200,每天仅可打败一次宝藏守卫。夺宝战(击败宝藏守卫)胜利奖励向帮派所有成员发放,夺宝失败不再获得奖励。击败不同的宝藏守卫可以开启不同的帮派特技。

  15.jpg

帮派boss

如上图所示,选择左下的黄色圈圈进入帮派驻地

16.jpg

帮派驻地内,屏幕正中的“召唤boss”按钮需要玩家等级达到50级才开放帮派boss召唤功能。

17.jpg

  

  退出帮派  玩家可以自行决定是否退出帮派,不过,一旦退出帮派,不仅辛苦积累的帮派贡献会全部消失,帮派特技也会在重新进入帮派之前处于消失状态,所以一定要慎重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