侠客养成

2013-09-10 13:58:43

  在《葵花宝典》的世界里,侠客养成是每个玩家的必修课。

  侠客招募

  在葵花世界之中,当玩家的名声达到一定阶段,便能得到相应侠客的认同,从而与你携手共闯江湖。每个侠客都有自己的独门武功,或攻或守或辅助或控制,多种多样。而且,随着主角的实力不断提升,侠客也会陪着主角一起成长,一起见证江湖路。

  每个玩家最多可招募5名侠客(包括主角在内),上阵3名侠客(主角必须上阵),若你不需要某个侠客了,点击“请离”便可与选中侠客道别,侠客进入酒馆供以后招募。(以后再次招募被请离的侠客,无需再消耗侠客令)

  侠客属性

  侠客的战斗属性,分为主属性、其他属性两类。

QQ截图20130704152437.jpg

  主属性:攻击、防御、生命

  (随着侠客的等级提升,按照固定的攻击成长、防御成长、生命成长提升战斗属性)

  其他属性:暴击等级、暴击伤害、反震等级、闪避等级、生命恢复、初始怒气、破防伤害、破防减免。

  侠客升级

  任务、副本中的经验奖励是侠客升级主要来源,经验达到100%时侠客自动升级。主侠客等级即是主角等级,随着玩家等级提升会增加新的元素,其他侠客等级不能超过主侠客等级。侠客等级越高,侠客的属性和武功也相应得到提高。

  侠客技能

  每个侠客都有自己的独门武功,往往都是有特殊效果的绝技,不同的技能战斗效果、战斗表现、使用条件不尽相同。侠客技能可以随着侠客等级提升进行升级,升级技能等级可发挥更强的技能效果,当然升级技能所需的银两消耗越往后越多。

  03076c954a458dc82c969006a0f94024.jpg

  侠客学习

  每一个侠客,除了本身自带的独门绝学之外,还能根据本身的武格学习各种藏经阁武学。已学习的技能需玩家手动配置才可在战斗中自动释放,每个侠客最多同时配置3个技能,战斗中达到武功所需的怒气值即按照顺序依次释放。不同武功搭配不同的侠客,将对玩家的江湖路起到决定性作用。

  侠客品质

  目前侠客共分5类,品质由低到高依次为:白色、蓝色、绿色、紫色、橙色。

  获得条件依次如下:

  白色——完成相关剧情。

  蓝色——积累一定的名声,攒足一定的银两和一品侠客令。

  绿色——攒足一定的银两、名声和二品侠客令。

  紫色——攒足一定的银两、名声和三品侠客令。

  橙色——攒足一定的银两、名声和四品侠客令。

  注:通关天地决的5、15、25、35、45层时,无需名声、侠客令、银两等资源,便可直接获得各一名特殊侠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