盟主争夺战

2014-11-06 14:07:13

        江湖再掀风雨,武林盟主问鼎谁家?象征着至上荣誉的盟主争夺战将于每日晚上20:30震撼开启,桃花岛、恶人谷、正义盟三大联盟各帮派成员都可以前往交界地参加活动。

盟战5.jpg


        盟主争夺战活动开启后,交界地将出现一尊雕像,参与活动的玩家需要封印这尊雕像获得积分,以及击杀其他联盟成员来获得积分。积分高低影响盟战成败。

        盟战首次开启时,盟主雕像为系统设定的无名雕像,封印值上限为3000点,所有参战人员都有5秒的准备时间,盟战以帮会为作战单位,哪个帮派的封印积分先达到600点即可获胜,若活动时间内没有帮派达到600积分,则获得最高积分的帮派获胜。

        获胜帮派的帮主将获得武林盟主称号,同时每天下午17:00的联盟奖励加成50%;在盟战中击杀数量最多的玩家,将获得盟战屠夫称号,同样可获得联盟奖励加成50%;而获得武林盟主的联盟,所有成员都将获得联盟奖励加成15%。(注:武林盟主与盟战屠夫效果可叠加,联盟普通成员之间的加成不可与武林盟主和盟战屠夫叠加。)

盟战1.jpg

        如果盟战并不是全服第一次,则盟主雕像为上次获胜的帮派帮主雕像,获胜一方所有成员的封印准备时间在原来基础上增加2秒,其他两大阵营成员的封印准备时间则减少一秒,该状态一直持续到其他阵营获胜为止。玩家在盟战中击杀其他阵营的成员,将获得一定的即时奖励。此外,击杀抵抗次数最高的玩家,将获得大量积分。成功击杀10级以内的玩家获得15点积分,10级以外的玩家获得10点积分,击杀抵抗最大数量的玩家获得150点积分。

盟主2.jpg

        盟战结束后,将根据积分排名发放盟战奖励,具体如下:

盟战3.jpg

        开启宝箱,将有机会获得内功丹、名声、路观图、鱼饵、天地石碑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