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Store版双线一区【傲世江湖】12月13日火爆开启

2013-12-12 21:14:36

亲爱的少侠,

 

     《葵花宝典》ios官方正版计划于2013年12月13日(本周五)正式上架APPSTORE!并将于13:00开放首组服务器【傲世江湖】。华山之巅,谁又能一统江湖,号召武林群雄!充斥着侠骨柔情、快意恩仇的江湖儿女情缘,就此掀开序幕!开服之际,官方也准备了各类丰富活动以及丰厚奖励,一起了解下吧!

 下载AppStore版抢元宝(13:00开服)>>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kui-hua-bao-dian/id681095730?ls=1&mt=8#

 

图1.jpg

 

 

活动一、首充赢1888豪礼活动

【活动时间】:长期有效
【活动内容】:活动期间,只要您的账号是首次充值,即可额外获得价值1888RMB的超值奖励。

【首充礼包奖励】:紫色侠客—王若仙、橙色品质首饰*1、钱袋*1、女儿红*20

 

活动二、累计充值活动

【活动时间】:开服一周内

【活动内容】:在活动时间段内,只要在《葵花宝典》本服单服每日累计充值达到一定的额度就可以得到回馈好礼,累计充值额度越高,回馈奖励越丰富。  
【活动奖励】:

  累计充值.jpg

温馨提醒:
1、以上奖励可叠加获取,比如莫愁当日充值5000元宝,则她可以领取1000元宝、2000元宝、5000元宝三档全部奖励。

 

活动三、开区七日礼活动

【活动时间】:开服一个月内

活动内容: 自创号起七天,玩家每天登陆游戏都可以得到丰厚的奖励哦。  

【活动奖励】:

 

七日.jpg 

 

活动四、冲级活动
【活动时间】:开服一周内
【活动内容】:活动期间内,玩家达到指定等级即可领取相应奖励!  
【活动奖励】:

冲级活动.jpg  

 

活动五、新人王活动
【活动时间】:开服一周内
【活动内容】:活动期间内,每天20时服务器等级排名前20的玩家可获得大量奖励!
【活动奖励】:

新人王活动.jpg 

 

活动六、武林群侠活动

【活动时间】:开服一周内
【活动内容】:活动期间内,声望达到一定的值,便可领取大量的奖励。
【活动奖励】:

武林群侠.jpg 

 

 活动七、内功修炼活动
【活动时间】:开服一周内
【活动内容】:活动期间内,内功修炼到一定的层级,便可领取大量的奖励。
【活动奖励】:

内功修炼.jpg 

 

活动八、心法修炼活动

【活动时间】:开服一周内
【活动内容】:活动期间内,把任意心法修炼到一定的重数,便可领取大量的奖励。
【活动奖励】: 

心法修炼.jpg

 

活动九每日话题征集活动

【活动时间】长期有效

【活动内容】 玩家在【每日话题征集】栏发帖,发表自己的游戏心得,或对游戏的看法,甚至只要与葵花宝典有关,不一定限于游戏本身。

【活动奖励】如果被版本采纳,将获得50元宝奖励

 有奖论坛活动传送>>http://bbs.uqee.com/thread-17063-1-1.html

 

活动十、BUG反馈有奖活动

【活动时间】长期有效

【活动内容】 玩家在【BUG反馈吐槽】栏发帖,提出BUG,并辅以截图,只要BUG反馈通过官方验证,即可获得不同程度的奖励。

【活动奖励】根据反馈bug的严重程度,分50-1000元宝不等

有奖论坛活动传送>>http://bbs.uqee.com/thread-17064-1-1.html

 

活动十一、给好评送元宝活动
【活动时间】长期有效
【活动内容】玩家在Appstore给《葵花宝典》进行五星评分,并截图上传到官网论坛指定版块,即可获得超值大礼包。玩家需要在评论内容中留下“优秀评价内容+所在区服+角色名”。
【活动奖励】元宝*100、银两*1000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《葵花宝典》运营团队